支付宝新福利! 购买火车票可以积里程换权益卡
2018-01-04 16:26:00  中国站长站   [查看原文]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消息:在外辛苦打拼一年,准备春节回家的你要提前计划订票了。昨日起, 2018 春运火车票正式发售,网络、电话最远预售期为 30 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最远预售期为 28 天。

今日,支付宝发布了一项重大福利,就是今后用支付买火车票可以积里程换权益卡了。

#lexo_img_start http://upload.chinaz.com/2018/0104/6365068003347941895087526.jpg lexo_img_end#

#lexo_img_start http://upload.chinaz.com/2018/0104/6365068004466463852143274.jpg lexo_img_end#

支付宝官方称,用支付宝在铁路官方渠道购买火车票,不但能累积铁路会员积分,还能叠加累积支付宝铁路里程。领取“支付宝火车票权益卡”,之前买过票的盆友还可获最高 500 历史里程,每次买票都能攒,里程可在下次买票前换立减红包。

除了红包,今后支付宝可能还会推出公交免费卡、地铁打折券、共享单车季卡甚至铁路升舱红包等等, 大家期待吗?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本栏目中的所有页面均系自动生成,自动分类排列,采用联索网络信息采集、网页信息提取、语义计算等智能搜索技术。内容源于公开的媒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网站、电子报刊、行业门户、客户网站等。使用本栏目前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