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166号段开始预约 联通携手奥运与您相约2022
2018-01-04 14:17:00     [查看原文]

#lexo_img_start http://img.haixiafeng.com.cn/2018/0104/20180104102621586.jpg lexo_img_end#

12月26日晚,中国联通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签约仪式在中国联通大厦举行,中国联通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

为了助力冬奥,北京联通将“冬奥”搬进地铁。

#lexo_img_start http://img.haixiafeng.com.cn/2018/0104/20180104102627986.jpg lexo_img_end#

12月27日北京联通“冬奥专列”在北京地铁4号线正式上线。列车内部通过北京联通业务与2022冬奥元素的精巧融合,将一个“置身家中看冬奥”的场景展现给大众,更直接的刺激大众的感官。

不仅如此,北京联通还将便捷业务搬进了地铁。

#lexo_img_start http://img.haixiafeng.com.cn/2018/0104/20180104102634876.jpg lexo_img_end#

北京联通响应国家的“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互联网+行动计划”等战略号召,以“联通世界 创享美好智慧生活”为使命,致力于将更便捷更优惠的网络带给大众。

为了助力冬奥,北京联通还推出了“166号段+冰激凌套餐(语音、流量不限量)”等优惠业务。通过扫描车厢内部的二维码便可轻松预定申请新号段。

#lexo_img_start http://img.haixiafeng.com.cn/2018/0104/20180104102641793.jpg lexo_img_end#

联通屡获奥运青睐,不仅是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更是因为其努力打造“速度更快、覆盖更广、感知更好”网络的“工匠精神”与“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十分契合。

相信中国联通一定能为用户创造更加智慧的生活,也预祝2022年的冬奥会完满成功。#lexo_img_start http://style.org.hc360.com/css_hy/images/end_logo/hc_logo_end.jpg lexo_img_end#

责任编辑:祁星晨

本栏目中的所有页面均系自动生成,自动分类排列,采用联索网络信息采集、网页信息提取、语义计算等智能搜索技术。内容源于公开的媒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网站、电子报刊、行业门户、客户网站等。使用本栏目前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