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工大承办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东北片组工作会议
2018-01-23 00:00:00  北京工业大学   [查看原文]

近日,北工大承办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东北片组工作会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以及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12所东北片组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共17人参加会议。北京工业大学作为东北片组副组长单位承办本次会议。

东北片组各成员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高校离退休工作的新发展为主题,围绕三个方面进行研讨,一是十九大报告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要求,二是新时代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可以有哪些作为,三是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思路。会上,各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及本单位实际情况,交流研讨了做好离退休工作的经验、存在问题及2018年工作思路。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刘新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要求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爱护老干部、做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整体理解、系统把握,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离退休各项工作中去。2018年离退休工作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全过程,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抓好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及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东北片组各高校间的工作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新时代,推进工作创新,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到让学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本栏目中的所有页面均系自动生成,自动分类排列,采用联索网络信息采集、网页信息提取、语义计算等智能搜索技术。内容源于公开的媒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网站、电子报刊、行业门户、客户网站等。使用本栏目前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