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工大家属楼加装电梯试点项目正式交付使用
2018-01-25 00:00:00  北京工业大学   [查看原文]

1月24日上午,北工大家属楼加装电梯试点项目交付仪式在农光南路1号楼北侧举行。副校长刘建萍,北京市住建委房屋安全与设备管理处、潘家园街道工委、筑福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居民代表近百人参加仪式。

北京市住建委房屋安全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自强、潘家园街道工委书记张贵林、筑福集团技术总工吴保光分别致辞,祝贺北京市首个由政府补贴、居民自筹增设电梯的试点项目圆满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80多岁高龄的陆崇理老师作为住户代表对政府、学校和电梯项目设计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刘建萍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北京市、朝阳区两级政府以及市建委、区建委、潘家园街道办事处、朝开公司、筑福集团等政府部门和实施单位表示感谢,祝贺农广南路1号楼3单元和磨房南里30号楼1单元的居民们用上盼望已久的电梯。她指出,此次西区家属院两部加装电梯顺利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标志着北工大西区家属院综合整治工作和电梯加装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对后续老旧小区综合治理和增设电梯试点工作具有示范作用。电梯加装平层入门实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无障碍出行,使离退休老同志收获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保障和改善离退休老同志生活的民生之举。

摄影:刘格菲 编辑:刘潇

相关新闻 ·北工大获批教育部学术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

·编织一张捕获PM2.5的大网

·北工大召开智能制造领域大科研推进计划中...

·石家庄市新华区领导来北工大交流

·北工大职工家属楼成为北京市首个由政府补...

·北工大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及导...

prev 寒假放假安排 2018/01/05

本科生放假时间:1月13日(星期六)至2月25日(星期日),共44天。教职工放假时间:1月17日(... [详细]

next

媒体工大more 北京考试报:北京工业大学高水...

北京考试报:北京工业大学艺术...

光明网:美丽北京人 靓出中国...

北京晚报:8所高校创业园纳入...

北京城市广播:2018年艺考面对面

新华网:谢辉:如何把立德树人...

热点推荐 北工大校友费志荣任广西壮族自...

北京工业大学召开中层副职新任...

《北京工业大学年鉴》作为唯一...

校领导班子召开系列务虚会研究...

北工大承办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

校党委书记谢辉带队赴密云区张...

本栏目中的所有页面均系自动生成,自动分类排列,采用联索网络信息采集、网页信息提取、语义计算等智能搜索技术。内容源于公开的媒体报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网站、电子报刊、行业门户、客户网站等。使用本栏目前必读